星期二, 1月 24, 2006

熱烈恭賀通先生30歲生日快樂!!!

睇左通先生o既生日派對o既相,真係非常熱鬧,
祝通先生今年又繼續事事順境,生活充實!!!

星期一, 1月 16, 2006

ARIA完左!!!


近來要令心情好轉,看keroro軍曹已經無咩用,佢第二輯已經無咁好睇,反而睇緊一套ARIA水星領航員可以令心境平靜,漫畫版好似係少女漫畫(地獄少女都好似係少女漫畫),佢講o既o野真係平時唔多會留意o既o野,加上有少少攪笑,仲有個聲音幾好聽o既女主角"水無燈里"(cv葉月絵里乃),仲有個艾利西亞"アリシア"(cv大原さやか),成日"丫嗱丫嗱"好鬼可愛下,真係聽都聽到心情平靜晒,可惜竟然出到13集就完左,唔通真係咁唔收得!?又要搵過第二套平靜動畫睇^_^b
上星期四跟班高手踩車去機場散步,最前兩個高手一早就唔見左,因為太快,我就唔知做咩平路都炒車,仲要頭落地先,而家個額頭一大個傷口,都唔緊要,因為兩個膝頭仲傷,基本上當晚都唔可以正常咁行,不過反而踩車無事無痛,但係尋日又煮煮下飯打爛個碗,割到手指尾,個傷口唔深,不過係好難止血,留左半碗仔血,呢排真係血光之災,希望唔好仲有更大件事o野黎緊啦!!!!

星期四, 1月 12, 2006

終於有工返~~~





某攝影師個助手辭職,我終於有機會有長工返,今日生理時鐘要開始習慣早睡早起了!!!
近排見到一個網頁http://jigokutsuushin.net/聽講就係"地獄少女"入面o既"地獄通訊"網頁,平時係無o野o既,但係到凌晨零時零分時就會顯示動畫中的"地獄通訊"網頁畫面,中間一行就係輸入要報復的人個名,片中只要打左個名輸入,地獄少女閻魔あい(閻魔愛)就會出現,將一個縛有紅繩的稻早公仔交俾你,只要解開紅繩,就正式跟閻魔あい定立契約,被報復的人會立即落地獄,但詛咒別人,自己的靈魂死後也會落地獄,很有趣吧,有興的是那個趣緻的閻魔あい,有網友說輸入了閻魔あい,但係鋪好床等佢黎都係無黎到^_^b
我就未試過十二點去該網頁,我都想睇係唔係真係有,不過又有人話片中網址jigokutsushin只有一個u,所以http://jigokutsushin.net/才是真的,咁我又唔知喎,得閒記得就去睇下先!!!

星期一, 1月 09, 2006

天寒地冬踩單車~~


嚴寒冬天踩車,真係好鬼易炒車,其實最嚴重o既意外發生o係7號,同仁仁踩去沙螺灣,佢返轉頭搵我時一個唔覺意差錯腳,跌落山,好彩d樹夠大夠實,唔係就真係崖底見~_~b
我呢d低手呢幾日都有d落坑意外就真係唔多出奇,不過閣位車手都係小心d,著夠衫,訓夠先好出車啦!!!
我又尋晚晨咁早訓左,半夜又起左身,超眼訓,而家出車會唔會好危險呢^_^b
各位今日都好似有寒冬天氣警報,記得著多件衫啦~~~~

星期日, 1月 08, 2006

催淚彈還有更強的~~Kanon & 星の夢


今天因為太悶,所以照舊去單車鋪吹水渡日,碰上了ACG男"仁仁",他也被我迫他看了我的blog,還分析了,我看了AIR會如此傷心應該是只是因為我愛上了観鈴(這是因為我的二次元咩禁斷症候群,唔洗睇醫生我都知我有呢個病!!),同埋我毫無準備之下看,因為第一話的劇情點睇都係happy ending o既輕鬆愛情動畫,估唔到有個咁o既ending喎!!!
又說原來催淚級數還有更強的"Kanon"同埋"星の夢",看來我短期之內都不會看/玩這兩個作品的了,先玩AIR先,我想知観鈴為咩要死(我這二次元男還是很放不下)!!!Key這間公司真愛出慘劇h game了!!!
今天學會了ACG的解釋,原來是Animes+Comics+Games,精通此三界的就係ACG人了,看來我這個老年"宅族"是做不來的了,我暫時還是喜歡活在a+c的二次元世界裡^_^b

星期六, 1月 07, 2006

最終兵器彼女~


超級可惡,明明可以訓足15個鍾聽朝先醒,又無端端半夜三更醒左,近排追看緊o既動畫又因為日本方面休息一星期,全部停播一次,舞乙-HiME,強殖裝甲加爾巴,灼眼之夏娜全部無,雖然係上星期o既事,不過因為要等心愛的字幕組做o野,所以就算今日有raw file,又有其他字幕組出左,不過都係等返睇開o既字幕組出先睇啦!!!
所以而家又搵返d以前無睇過o既舊o野黎睇,今次搵最終兵器彼女,不過都係睇下人地寫套o野講咩先,費事又睇到好難過,不過睇佢個offical site個bgm好似又好慘咁喎,如果各位兄弟睇過o既,話我知套o野講咩啦!!!
唔知點解d人樣咁似以前套漫畫"好好先生"咁o既!?

星期五, 1月 06, 2006

在可惡的失眠狀態下,新計劃始動~~~地獄....


實際上未太清楚故事發展,只看過第一話,晚上零時零分,在地獄通訊網頁寫上報仇的願望,地獄少女就會受理,幫你將要報復的人的靈魂帶去地獄,不過許下報復願望的人會被印記,他死後靈魂一樣會墜入地獄~~~
日本現時播出到第14集,大家有興趣嗎!?

還是睡不著~~~AIR


連出了三個AIR的post後,結果還是睡不著,還是再來貼個圖吧,當然是AIR的啦!!!
但是我想說AIR除了那個代代相傳的尋找天空中的少女的故事,還包含了很多我可以學習的事,當然我之前說的故事或領晤,不同人看了有不同的感受,而且tv 版跟劇場版除了畫風不同了,在劇情上面主線沒變,不過在tv版中,男(往人)女(観鈴)主角的關係有些少變化,由tv版的親密的好朋友,到劇場版女主角愛上了往人,不理這會帶來自己生命的結束,也要跟往人說出愛意,最後到了她最想到的海邊,在最愛的母親,最愛的往人陪伴之下離開,看上去沒那麼傷感,對我來說同樣是個慘劇,不過總比tv版往人決定要留在観鈴身邊時變了隻烏鴉,還不知道自己是誰之下看著観鈴離開要比較好,不過對於玩過原game的人會覺得改的太離譜了,不過還是一樣観鈴死了我是很心痛的,不要以為我為了一個動畫角色難過很變態,我只是太過感性而已^_^b,況且観鈴這麼完美(對我來說而已),愛上她也不奇怪吧!!我可是"二次元"の海耶:p
但是大家要是確定愛上了一個人後,不要怕什麼,也努力去追去愛,在一起的要盡力去愛身邊那個,盡管會死,努力活過了,就算去到終點也可以笑著滿足著的走了!!!
要是現實世界能找到観鈴般的女孩(當然不是外表啦),我當然會努力的追她了,可是沒什麼可能的吧,所以我現在還是在愛這個二次元的女孩,可能還要傷心好一段時間了T_T

沒看過的還是應該看一次~~AIR


這麼長編還要說嗎!?是的,沒看過的人是應該看一次的,雖然看了後會非常的不開心(還是有些人會沒感覺的^_^b),但就是應該看一下,裡面有4條劇情線,4個悲哀的故事,第一個感覺不大,第二個就開始了洋蔥味,最後1000年前的翼人被詛咒牽連至今令女主角得到跟人成為朋友就會哭,而且身體會因為跟男主角"国崎往人"成為朋友(劇場版中為為戀人了)會令兩人都會身體漸差步向死亡的病,是有點難明的,往人的目的,尋找天空中飛翔的少女,翼人"神奈備命"跟観鈴是天空彼岸的另一個我,還是轉生??最後沙灘出現的一對小孩又是什麼一回事,都是我看不明白的,知道的朋友請告訴我!!!
12集tv版+一集總集編+一集劇場版再加上In Summer特別編前後兩編,最好之後加多兩套笑片來回復心情吧,這套東西的原版game是日本game友說玩過了不哭的人,就是不會日文的了的AIR動畫版,看的我一個男人老狗都差點哭了出來(我總是不太想用感人這兩個字),而且這兩天,那首opening鳥之詩(不是十分好聽的)跟観鈴還在我腦中盪漾著,你會看一看嗎!?

看的很心痛~AIR


這套AIR的動畫是改編自一個日本的H game,看網友說是本世紀最感人的遊戲(不管h or全年齡),被稱之為"催淚彈",不過在我看第一集的時候是完全沒看過它的評價或資料,也沒玩過這game,一開始看到的是畫質不錯,但是女主角"神尾観鈴"的時候,第一個感覺是我不喜歡這畫風,而且那種傻更更的性格更是令我不太喜歡,可是我看的可能太投入,不到第三集,已經把自己投入了,愛上了這個傻傻的,大頭蝦,很孤獨但又很活潑開朗而且很堅強的小女孩,原本覺得畫的很不好女主角(應該是全角色)的樣子,也開始愛上了,所以做成了最後很傷心,因為結局是一個悲劇,雖然女主角死的時候很滿足,到達了媽媽的懷裡,第一次擁有不怕她的怪病,全心要留在她身邊的朋友(男主角應該是很愛她的),可惜是男主角變成了烏鴉,跟她媽媽一起看著女主角死去,看的我也十分心痛,為什麼這個開朗,可愛又堅強的女孩要這麼慘死(死的很痛應該是慘死吧!!!)

AIR


昨天凌晨,還是睡不著的時候記得下載了一套叫"AIR"的舊動畫,最初看上去不是我喜歡的畫風,不過問過一位朋友這套動畫如何時,他說好看的,所以就趁這個不能入眠的時間看看它,一次攻下它12集tv版+2集特別編+一套劇場版,可是看完之後心情十分不好,十分難過~~~
圖片看上去是很悠閒,輕鬆的感覺,可是看完了卻很傷心,心情過了24小時還沒有好過來,可能是我看ending是忍著沒有哭出的關係吧!!!

星期二, 1月 03, 2006

回應一則朝光社報導!!!


關於早前朝光社報導之"搶鏡人士"報導中的v字手勢人士,
據事主解釋只是看得機動戰艦nadesico太多,有d古怪反射動作而已,同搶鏡一d關係都無!!!
有關報導:http://wood8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