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06, 2006

看的很心痛~AIR


這套AIR的動畫是改編自一個日本的H game,看網友說是本世紀最感人的遊戲(不管h or全年齡),被稱之為"催淚彈",不過在我看第一集的時候是完全沒看過它的評價或資料,也沒玩過這game,一開始看到的是畫質不錯,但是女主角"神尾観鈴"的時候,第一個感覺是我不喜歡這畫風,而且那種傻更更的性格更是令我不太喜歡,可是我看的可能太投入,不到第三集,已經把自己投入了,愛上了這個傻傻的,大頭蝦,很孤獨但又很活潑開朗而且很堅強的小女孩,原本覺得畫的很不好女主角(應該是全角色)的樣子,也開始愛上了,所以做成了最後很傷心,因為結局是一個悲劇,雖然女主角死的時候很滿足,到達了媽媽的懷裡,第一次擁有不怕她的怪病,全心要留在她身邊的朋友(男主角應該是很愛她的),可惜是男主角變成了烏鴉,跟她媽媽一起看著女主角死去,看的我也十分心痛,為什麼這個開朗,可愛又堅強的女孩要這麼慘死(死的很痛應該是慘死吧!!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