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06, 2006

還是睡不著~~~AIR


連出了三個AIR的post後,結果還是睡不著,還是再來貼個圖吧,當然是AIR的啦!!!
但是我想說AIR除了那個代代相傳的尋找天空中的少女的故事,還包含了很多我可以學習的事,當然我之前說的故事或領晤,不同人看了有不同的感受,而且tv 版跟劇場版除了畫風不同了,在劇情上面主線沒變,不過在tv版中,男(往人)女(観鈴)主角的關係有些少變化,由tv版的親密的好朋友,到劇場版女主角愛上了往人,不理這會帶來自己生命的結束,也要跟往人說出愛意,最後到了她最想到的海邊,在最愛的母親,最愛的往人陪伴之下離開,看上去沒那麼傷感,對我來說同樣是個慘劇,不過總比tv版往人決定要留在観鈴身邊時變了隻烏鴉,還不知道自己是誰之下看著観鈴離開要比較好,不過對於玩過原game的人會覺得改的太離譜了,不過還是一樣観鈴死了我是很心痛的,不要以為我為了一個動畫角色難過很變態,我只是太過感性而已^_^b,況且観鈴這麼完美(對我來說而已),愛上她也不奇怪吧!!我可是"二次元"の海耶:p
但是大家要是確定愛上了一個人後,不要怕什麼,也努力去追去愛,在一起的要盡力去愛身邊那個,盡管會死,努力活過了,就算去到終點也可以笑著滿足著的走了!!!
要是現實世界能找到観鈴般的女孩(當然不是外表啦),我當然會努力的追她了,可是沒什麼可能的吧,所以我現在還是在愛這個二次元的女孩,可能還要傷心好一段時間了T_T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唉,阿海少,幻想世界o既女仔,梗係完美無瑕啦……香港女仔性格唔得鮮明,你可能好難可以o係呢個二次元空間自拔喎……

Unknown 說...

我知我都係無法自拔架啦^_^b
我完全係一個靠睇動畫生存o既二次元男黎架啦,無得救架啦~~呵呵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