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06, 2006

沒看過的還是應該看一次~~AIR


這麼長編還要說嗎!?是的,沒看過的人是應該看一次的,雖然看了後會非常的不開心(還是有些人會沒感覺的^_^b),但就是應該看一下,裡面有4條劇情線,4個悲哀的故事,第一個感覺不大,第二個就開始了洋蔥味,最後1000年前的翼人被詛咒牽連至今令女主角得到跟人成為朋友就會哭,而且身體會因為跟男主角"国崎往人"成為朋友(劇場版中為為戀人了)會令兩人都會身體漸差步向死亡的病,是有點難明的,往人的目的,尋找天空中飛翔的少女,翼人"神奈備命"跟観鈴是天空彼岸的另一個我,還是轉生??最後沙灘出現的一對小孩又是什麼一回事,都是我看不明白的,知道的朋友請告訴我!!!
12集tv版+一集總集編+一集劇場版再加上In Summer特別編前後兩編,最好之後加多兩套笑片來回復心情吧,這套東西的原版game是日本game友說玩過了不哭的人,就是不會日文的了的AIR動畫版,看的我一個男人老狗都差點哭了出來(我總是不太想用感人這兩個字),而且這兩天,那首opening鳥之詩(不是十分好聽的)跟観鈴還在我腦中盪漾著,你會看一看嗎!?

沒有留言: